close

我家一樓的化妝室是使用率最高的化妝室(營業用當然使用率高),但也讓人很困擾,水管不是很通暢;幸運的話按一下沖水就好了,運氣差時呆在裡面半小時還是不敢走出來,真是讓人困擾啊~~~~~028.gif 

倒過大量的鹽酸,一次兩瓶算多吧,效果自己先被鹽酸的味道嗆到一直咳,還是不通暢。

使用過市面上的通X一瓶分兩次用,沒三天的好光景。

就這樣一樓化妝室的困擾還是一直持續著,自己人知道這問題也還好,就不要使用一樓的就好了,客人不知道就很麻煩。

直到我開始做手工皂時在網路參考作皂配方才發現,原來氫氧化鈉也可以拿來通水管,通X也有含氫氧化鈉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,就死馬當活馬醫嚕,倒約手抓兩把的氫氧化鈉,然後邊刷邊沖水,刷的動作是要讓氫氧化鈉不要結塊讓它溶解,且氫氧化鈉遇水會變熱,這樣就不需要再沖熱水,比通X好用多了。到現在一個月了都沒有問題,沖水整個就是通暢015.gif 

 

三樓的洗手台也有水管阻塞的現象,之前用小蘇打+檸檬酸(醋也可以)水流有比較順,但也沒幾天的好光景,前天看我妹在通洗手台的水管讓我又想起用氫氧化鈉,我妹看到也直呼神奇,給我打包一罐拿去她男友家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儀姿獨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