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房間的窗戶有個窗台,過去一直都沒有在使用,直到我開始養肉才有在開開關關的;

這個窗台在防火巷中,所以光線並不充足頂多豔陽高照時比較明亮,但也還蠻通風的,

現在這個窗台是我敷葉、植株換好盆後的放置地點;

連三天高雄大雨一直下不停,怕阿肉們被雨水泡爛,我只拿紙箱做簡單的隔離;

昨天突然想到要將換盆的阿肉移到陽台,放好後看大和美尼怪怪的,哪怪也不知道,

就用手輕碰一下葉子,整個大和美尼就支離破碎了,怎麼會這樣!!!!!

大和美尼葉心整個都爛了,可能淋了雨我沒注意到,

想說把她丟到垃圾桶,不忍心又再看一下....

只有葉子的部份全爛,莖還好好的,心想還是把爛的部份砍掉就好?就這麼辦!!

現在大合美尼算是被我砍頭了,死馬當活馬醫嚕,

高雄的雨還是不停地下,衷心希望大合美尼可以渡過這一關。

 

2012/04/30最終還是無法挽回,這是我第一盆爛掉的植物>"<

還好買回來時有好多侧芽都被我砍下來,繼續觀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儀姿獨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